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将着力打造绿色低能建筑 开启兰州地产新视界

2017-10-30 18:2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杨 豆书珍

近几年随着兰州城市扩张、房地产业迅速发展,碧桂园、保利、恒大、中海等各大房企接踵而至,兰州人从“居者有其屋”逐渐上升到“居者优其屋”。万科,这家中国知名房地产公司、房地产业的领军企业、全国排名前列家上市房企、年销售额超千亿元的房企终于进驻兰州。

今年7月5日,万科于二十三届兰洽会成功签约,拟投资30亿建万科城市小镇,成为万科品牌进入兰州的排名前列项目。近期,万科地产在兰动作频频,已经紧锣密鼓的进入筹备状态。

日前,兰州搜狐焦点网受邀参加万科地产中西部媒体见面会,进一步了解了万科地产的开发理念、产品体系以及项目规划,对三好住宅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媒体对万科地产“三好住宅”理念及产品形态给与了高度赞赏。据悉,此次万科首驻兰州,将结合城市轨道、商业、养老地产等业态打造三好(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项目。

万科三好住宅标准:

好房子——“好房子”意味着以“质量、健康与性能”为核心的栖息场所。对此,万科率先推出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斥巨资建造建筑研究中心,颠覆传统的住宅建筑方式,将建造误差缩小至“毫米级”;同时,甄选绿色与健康建筑材料,优化房屋设计、景观、空间与功能等要素,满足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成员需求;

好服务——“好服务”则贯通客户的初次接触、签约购买、交付使用和长期入住的全流程,包括专业客户服务、全心物业服务和全系配套服务等。对此,万科倡导“阳光销售”策略,简化购房流程与手续,提供集约服务;以专业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物业服务;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从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诸多层面,为客户提供全系配套服务;

好社区——在“好社区”方面,万科围绕传统住宅布局社区商业,以“幸福驿站”、“第五食堂”、“四点半学堂”、“万科仓”、社区APP“住这儿”等品牌,为万科的业主提供专属服务,从细微与点滴之处满足居住者的需求;

责任万科 做行业“三好学生”

产品为王 万科地产打造国际性绿色建筑

据万科集团近期动态,万科地产已涉足养老领域, 并将着力打造绿色低耗能建筑(详情如下)。

☞10月28日,万科集团与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签订了《全面推进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研究及推广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万科集团将在全国打造高等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以及规模推广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等试点示范项目

☞另外,今年8月,万科集团联手悦榕集团开展酒店养生养老领域合作,也可看出万科集团将涉足养老地产。(悦榕集团为先进度假村、酒店及Spa的国际营运开发商,20余年发展中已经形成了悦榕庄、悦椿、悦梿、悦苑四个品牌。)

纵观万科在一线城市项目,除产品自身硬性条件外,更是在居住配套、绿化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如:北京万科城市之光(写字楼+Studio+商业+公园+住宅五大业态)、西安万科金色悦城(住宅+商业+双语幼儿园+公立学校)、西安万科金域蓝湾(商业+住宅+星空主题园林+星光跑道)……

万科城落子文创城 开启兰州地产新视界

据小编了解,万科在兰的项目初步定为“万科城”,项目位于安宁文创城内,规划中和路以西、14号路以北、规划保和路以东、规划贞观街以南

万科城大致区位示意图

以上所指的安宁文创城堪称兰州城市半山区,海拔高于市中心150米左右,空气质量优于城市中心,居住生态良好,除此之外,版块内规划建设五纵五横路网,对外还有机场高速、北环路和北绕城高速等快速路;

随着兰州城市向西发展,东西均衡发展带来的多核发展时代,安宁文创城版块借势东风,搭上快速发展的便车。兰州城市资源向西倾斜,文创城也迎来升级:首先是交通方面,连接城市北环路的中线桥直通文创城腹地,经太和路直达大学城;由浩源集团开发投资的太和路、文景路已经初见端倪,北山快速路和机场快速路纵横文创城版块,预计2020年动工;

教育资源同样值得一谈,在文创城北侧,规划有大面积的教育用地,预计建设大学城项目。除此之外,保利地产和华远地产分别将引进建设5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一贯制中学、一所九年制学校等,形成3-18岁一站式教育链,目前保利地产投资的九年制中小学已经获批落地,正在建设。

安宁文创城版块控详规划

万科三十年历程回顾

1984年,万科成立于深圳,成为中国排名前列深交所上市的地产公司。

1992年,万科物业管理公司成立,用心服务提升社区生活体验。

90年代末,万科专注普通住宅开发,做有责任的房地产开发商。

2003年,大连万科城市花园的规划模式【开放社区 封闭组团】,成为大连行业标杆。

2006年,万科成立东莞建筑研究基地,研发住宅技术,践行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建筑。

2007年,万科率先在全国全面推进装修房的实施。

2009年,万科魅力之城,大连排名前列装修房社区,大连排名前列绿色建筑1星级设计。

2013年,万科扎根大连20年,回归城市中心,万科蓝山率先提出大连都市生活标准—都 市生活综合体。

带着这样的思索与探寻,“三好住宅”正式发布。这个涵盖“好房子”、”好服务”与“好社区”的全新住宅体系,是万科对于理想居住状态的全新定位。

万科地产在行业内是标杆的存在,相信他的加入,对文创城的发展能够再添一笔傲绩;更能对兰州的房地产市场起到好的推动作用,成为城市发展新引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