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部供水工程1号隧洞顺利贯通 总长627米

2017-10-19 09:2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榆中县官网获悉,由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西部供水工程1号隧洞顺利贯通。

1号隧洞位于城关镇大营村及连搭镇石头沟村之间,是西部供水节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总长627米。西部供水除隧洞工程外,其它供水管道铺设安装工程已基本完工,并已成功实现西部供水工程与临时应急供水工程、和平城镇供水工程的管网对接,计划于近期向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等重要企事业单位正常供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