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中川商务中心将建综合体 城建设计院中标

2017-10-18 10:0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兰州市城建设计院成功中标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项目。

据悉,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项目位于兰州新区黄河大道(原纬一路)北侧,兴隆山路(原经十路)以东,贵清山路(原经十一路)以西,南临黄河大道(原纬一路),西侧为新区彩虹城。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48254.1平方米(合222.381亩),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综合发展,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1230.2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7732.33平方米。投资估算139840.27万元将建现代简约中式风格的一组建筑群,是集多元办公、五星级酒店、会议、展览、宴会等功能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