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报名赢冰箱 佳能品鉴会现场试拍模特活动 报名中

2017-10-17 10:3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10月22日,佳能EOS 6D Mark II兰州新品品鉴会在银河国际举办,此次活动由佳能公司主办,搜狐焦点兰州站和银河国际协办,活动现场提供EOS 6D Mark II相机供网友随意试用,不管是拍摄室外景、样板间、模特,让你充分感受大光圈诱惑,同时还可免费打印照片(每人限2张),专业丰富的活动内容,精彩玩转不停!现场购机更有优惠奉送!

6648

活动主题:佳能EOS 6D Mark II兰州新品品鉴会

活动时间:10月22号

活动内容:

1:30——签到

轻量级全画幅EOS 6D Mark II现场多台齐发,来到活动现场即可充分体验新品EOS 6D Mark II!

2:00——活动开始

首先由银河国际领导致辞并推介项目,现场名师讲堂特别分享,带来EOS 6D Mark II的精彩样片,感受佳能全画幅的力量!

2:30——新品品鉴

从影像输入、色彩管理到影像输出,体验一系列影像创作过程!满足你随意使用相机拍摄户外一些有意思有感觉的建筑或者小景,很多有特色的样板间都是大家可以拍摄的对象,也可随意与模特合影。

3:40—— 现场免费打印照片(每人限2张)

网友们可以与专业老师互动,讨论自己拍摄的照片,打印出自己得意的作品。

4:00 ——品评照片

4:30 ——颁奖

5:00——活动结束

活动结束即可获得惊喜礼品一份!(用佳能,就是6!活动现场宣言你的非凡摄影态度吧!)

追求唯美的创作,给大众带来赏心阅目的作品,应当成为每个摄影爱好者的信仰,梦想在你我心中,光影的世界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活动现场专业摄影模特提供,视觉的冲击,为各位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拍摄需求。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爱好佳能相机网友举办的,广大的网友能够近距离体验到佳能较新的高像素EOS 6D Mark II的强大性能。活动中我们还请到了专业摄影师作为网友摄影指导。希望通过这次品鉴会活动,学习到实用的拍摄技巧。

乘车路线:新港城乘坐150路或151路在银河国际下车

报名电话:18294495990

惊喜大礼来啦!

喏,

互动有礼!

体验有礼!

购机有礼!

现场惊喜大礼等你拿!

奖品设置:

一等奖:家用冰箱

      冰箱,作为家庭食品保鲜中心,可以满足不同冷藏食物的温度,避免因温度不够而导致储存方法不合理。

二等奖 :二代小米手环

小米手环2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振动闹钟和免密支付等功能。

三等奖 :加湿器

干燥的天气里总是让人心情烦躁,快用加湿器来调节空气湿度,别按捺你的小心心了。

(奖品以实际发放为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