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鼎中央都会规划建筑方案局部调整 原址增3层

2017-10-11 13:4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搜狐焦点网10月11日消息:从兰州市规划局获悉,现将位于城关区东岗东路的甘肃世贸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目前酒店、写字楼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局部调整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月17日。

据悉,华鼎·中央都会位于城关区东岗东路109号、(甸子街以南,东岗立交桥西南方向)紧邻中央大道,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米。以地铁一号线总站为分界线分东西两区,东区是集旗舰商业、酒店、写字楼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西区是由住宅和商业街围成的社区。其中,华鼎中央都会住宅面积约20万平米,商业面积约5.2万平米,酒店面积约2.5万平米,写字楼面积约7.85万平米。

调整前总平面图

调整后总平面

据图可知:13#楼为酒店用地,共21层,裙房4层,建有四层地下车库;

14#楼为办公用地,共25层,建有四层地下车库;

15#楼为办公用地,共25层,裙房4层,建有四层地下车库。

华鼎中央都会由甘肃世贸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4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和商品房销售。隶属于陕西华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专业化公司,具有完整的专业化生产链;开发项目横跨住宅、商业、文化产业、酒店、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多业态,累计完成开发面积超过136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