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催生刚需热 兰碧青年圈开盘掀“抢房大战”

2017-09-22 18:0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8月29日,兰州限购加码升级,纵观此次限购政策,可以看出其对刚需影响不大,所谓‘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对奋斗初期的年轻人来说,低价高配的小户型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产品,致力于打造“改善型”刚需住宅,9月23日上午,兰州碧桂园青年圈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一如既往,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开盘现场

本次开盘依旧采用微信选房的模式,随着开盘即将开始,现场千余位购房者早早开启了“拼手速”模式。

精彩鼓舞表演拉开了开盘帷幕

主持人介绍开盘流程

选房开始 销控板一路飘红

不到10分钟 本次开盘房源几乎被抢空

据悉,本次开盘共7个户型,分别为126㎡4室2厅2卫户型、110㎡3室2厅2卫户型、98㎡3室2厅1卫户型、93㎡3室2厅1卫户型、76㎡2室2厅1卫户型、58㎡1室2厅1卫户型、53㎡1室2厅1卫户型。

碧桂园青年圈--刚需的户型 改善的配套

任志强说:决定楼盘价值的不仅是房子本身,还有窗外的“风景”。这个风景,除字面意思外,还包含了配套!

▶环境方面:碧桂园二期330亩体育公园已成熟,700亩有机生态农场在建,保证业主每天都处于天然负氧离子环境中,无论休闲游乐,都可就近享受。

▶教育方面:项目自建‘兰州碧桂园国际学校’,业主可享受一站式教育资源。

▶商业方面:碧桂园一期凤凰商业街可容纳170多家商户,目前大部分商家均已开业,二期U型商业街在建,现有业态非常丰富:银行、超市、洗衣店、餐饮店、咖啡厅、服饰店、药店等,满足业主生活配套。

▶交通方面:地铁3号线(青白石设两站—具体待定)、150/151路公交(碧桂园设4站)、北环路+雁白大桥等多维交通体系彻底将碧桂园拉入市中心板块。

以下为此次开盘-青年圈户型详细解析

126㎡4室2厅2卫户型

该户型做到了客厅+主卧+次卧三个开间南向设计,采光面近10米,再加上竖厅设计,空间开阔,也方便业主做空间改造;此外,该户型客厅和阳台一贯相连,不仅能够做到较大的采光和通风,同时景观视野得到提升。

户型图

110㎡3室2厅2卫户型

该户型坐北朝南,户型方正,为全明户型,竖厅设计使得开窗后可形成南北对流的过堂风;两室朝南保证了卧室的采光性;明厨明卫设计保证厨房、卫生间的空气新鲜、健康,防止细菌自身;两室朝南,此外,该户型卫生间干湿分离,淋浴、如厕互不干扰。

户型图

100㎡3室2厅1卫户型

该户型客厅、卧室朝南,能够较大限度的,进行空气对流,保证室内空气新鲜,通风良好;此外,该户型餐客一体,动静分区设计合理,卫生间干湿分离。

户型图

97㎡3室2厅1卫户型

该户型客厅朝南,为全明户型,公摊小,使用面积大,户型设计紧凑,几乎无面积浪费。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面积约5.4㎡左右的阳台,除了充分采光外,还可用作洗衣房等。

户型图

76㎡2室2厅1卫户型

该户型客厅、卧室朝南,能够较大限度的进行空气对流,保证室内空气新鲜,通风良好;明厨明卫,保证厨房、卫生间的空气新鲜、健康;两室朝南,保证卧室的采光性。

户型图

58㎡1室2厅1卫户型

该户型坐北朝南,户型方正,为全明户型,卧室朝南保证采光;明厨明卫设计保证厨房、卫生间的空气新鲜、健康,防止细菌滋生。

户型图

53㎡1室2厅1卫户型

该户型为全明户型,房屋内所有功能房间(客厅、餐厅、厨房、卧室、卫生间)都有用于采光通风的窗户,室内通风、采光效果好,此外,明厨明卫设计也避免了潮湿闷热带来的细菌滋生等问题。

户型图

搜狐焦点提供兰州碧桂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031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楼盘相册】【主力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