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国客商考察兰州新区洽谈合作项目

2017-09-22 09: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0日,德国SHES公司首席执行官BeckmannAlfVolkhard一行考察,并就太阳能集热发电混合能源系统项目落户新区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参加座谈交流。

德国客商先后前往新区综合保税区、规划展示馆、秦川园区新材料标准化厂房、兰州新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光伏、光热技术在新区的开发利用情况。在座谈中,牛向东向德国客商介绍了中德产业园建设和中欧班列开通运营情况,希望更多的德国企业能够借助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以及中欧、中亚、南亚运输通道的开通运营的便利条件,来兰州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中德产业园将以最优惠的政策为入园企业做好服务保障。BeckmannAlfVolkhard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兰州新区洽谈合作,力争项目尽快在兰州新区落地,吸引更多的德国中小企业来新区谋求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