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新华五星级酒店落户安宁

2017-09-22 09:3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永新华二期土地转让签约仪式在安宁区政府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会议安宁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雒泽民,中科科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成,永新华控股集团总裁邵志军,安宁区政府调研员、区重大项目办总指挥办公室主任徐德成以及区政府办、发改局、国土局、监察局、财政局、住建局、环保局、执法局、经合局、商务局、旅游局、银滩路街道、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另外到会还有中科建开发总公司、中科科建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空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近六十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上,进行了土地转让签约仪式,交换了签约文本。与此同时,中科科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按照“建一流工程、树一流品牌”的要求,把此项目建设成安宁区具代表性、标志性的建筑,建成个性鲜明、功能完善的旅游五星级现代化大酒店。 

永新华二期土地转让签约仪式是安宁区委、区政府落实“一心四区”发展思路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推动项目建设的迫切愿望和殷切希望。同时也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推动安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永新华世界湾位于兰州安宁区北滨河西路银滩黄河大桥以西500米(银滩湿地公园对面),项目占地33924.2㎡,总建筑面积约25万㎡,容积率:5。项目是集多功能公寓、办公楼、万象商业、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城市湾景特色商业综合体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由3栋酒店式公寓、裙房底商、地下车位组成,二期由1栋写字楼、1栋酒店组成。

搜狐焦点提供永新华世界湾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0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