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榆中县兴隆山大道道路工程11月开始勘察

2017-09-22 09:0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榆中县兴隆山大道道路工程勘察、设计,经榆发改 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榆中建设投资有限公 司委托兰州西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兴隆山大道工程包括兴隆山大道与兴隆山旅游通道两条 道路,全长 6054.04m。兴隆山大道起点与环城西路相交(与盆地大道二期 顺接),终点与兴隆山旅游通道相交,道路全长 3519.89m,道路红线宽度 为 50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 50km/h,路幅形式为三块板断 面,设置双向 6 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兴隆山旅游通道起点与兴隆山大 道相交,终点与省道 101 线相交,道路全长 2534.15m,道路红线宽度 26m,设计速度 50km/h,路幅形式为一块板断面,设置双向 4 车道,沥青 混凝土路面。两条道路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给水、雨水、污水、桥涵、交 通、照明、绿化及相关附属设施。

勘察:30 日历天 (自2017年11月1日开始;2017年11月30日结束)

设计:60 日历天 (自2017年12月1日开始;2018年1月29日结束)

该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来完成。以下是招标内容:

一标段:本项目范围内的初详勘、编制勘察报告、提供成果文件及后 续配合;

二标段:本项目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 务(包括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书,施工招标配合服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 务,施工招标图纸及以及其他资料等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