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富·瑞士名居亮相2017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

2017-09-21 11:3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9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一批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极具知名度的科研单位和学院携较新、最优科技成果亮相科博会,在所有展出380多项科技成果和980多件展品中,“低碳住宅科技馆/华富·瑞士名居”作为健康住宅范例亮相展出,引起了参观者的轰动,令人印象深刻。

“低碳住宅科技馆”高科技武装的健康、安全屋

研究表明:“人类至少7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 %,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病残者在室内的时间更长”。如何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成为百姓和业内逃避不开的话题。为解决大多数人在室内的健康问题,华富集团结合华富·瑞士名居的建设,由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兰州华富集团、兰州华富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公共承办的“低碳住宅科技馆”已面向社会全面开放,低碳馆提出的“健康住宅离我们并不遥远,人人都可以拥有健康住宅,所有的老房子都可以改造成健康住宅”理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开馆以来,各大商会、各行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已有上万人之多纷沓而至,参观、了解、咨询健康住宅的相关问题。

健康与住宅,其中支撑的高科技内涵受到了兰州市科技局的肯定和重视,并邀请“低碳住宅科技馆/华富·瑞士名居/”作为健康住宅范例单位,亮相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

在展示中“低碳住宅科技馆”以瑞士名居为载体,通过看得见、看不见的11大建筑科技系统,用现代建筑科技为主导,以生动形象的“裸奔的房子、高跟鞋的故事、影响健康七宗罪”等板块描述,并结合建筑实物,鲜活地展示了那些关于“健康住宅的秘密”,展现了现代MOMA建筑技术的内涵,为老百姓提供了简单易行的健康住宅系统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户式智能新风系统、双核终端净化精滤净水系统、硅质改性超厚外墙保温系统、断桥隔热超静音铝合金窗系统、24厚双层中空钢化玻璃保温隔音技术、LOW-E低辐射高透射节能玻璃技术、智能化紫外线晾衣系统、陶粒混泥土隔音保温技术、独立热控制系统、全覆盖智慧小区系统”等11大系统整合优化,并结合项目所在地域特点,初步保证了室内阳光、湿度、温度和声音以及心理的舒适体验,打造出一个改善住户健康、情绪、睡眠、舒适度的宜居、健康、低碳环境,让更多人了解健康住宅,了解通过简单易行的改造现有居住环境也可以变成健康住宅!

作为智慧社区的展示是华富·瑞士名居“低碳智能住宅科技馆”健康住宅中所涵盖的重要一项,该项目通过互联网技术的高效整合,有效解决了系统辐射范围内业主生活便捷和舒适度的问题,以及“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其中“遇重大火灾,电梯可为住户逃生挺半小时”的智慧型应急措施,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关注,这项技术内容的整合和提出,“已经毫不逊色于国内同类企业成果”!据了解,此项目申报的《新形势下智慧住宅小区的产业化发展》已获得2016年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并获得“中国百强工程商”和全国“2017年智慧家庭及社区优秀案例”两大金字招牌。

健康住宅不仅是新建住宅的专属,普通老旧住宅通过简单易行的改造,也可以改造成健康住宅。希望您了解健康住宅,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将根据一定的需求量义务帮助大家实现健康住宅梦,帮助、指导大家改善现有居住环境,让健康公益惠及每一位老百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