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理想生活何处寻 理想城里理想家!

2017-09-21 11:0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有多久没有在周末的明媚晨光中捧一杯香茗惬意的坐在阳台上看过一本书;

你有多久没有在晚饭后陪着孩子在林荫小道上玩耍打闹逗猫遛狗;

你又有多久没有在下班后陪着心爱的人一起买菜做饭享受二人世界;

你又有多久没有在家里陪着年迈的父母一起说说心里话聊聊烦心事?

自毕业走出安逸的象牙塔起,就努力工作打拼的你也许还在和同事一起生活在拥挤的员工宿舍,没有隐私,没有可以让自己安心休憩的一方天地;也许是生活在租来的出租屋里,每月按时按点的付房租给别人供房,房子是租来的,但是生活呢?出租屋里简陋的家具,似有若如的通风采光,跟房东为了水电费吵嘴也是常

有的事,哪有什么生活可言!

妙趣横生的生活从何而来?从柴米油盐的琐碎中来!从孩子快乐成长的笑声中来!从爱人色香味全的饭菜中来!也从父母贴心关切的唠叨中来!

家是给人停靠修养的地方,是一种爱的感召,里面有温情、有责任、有爱也有争吵,是一个鲜活的地方。在这一隅天地里你陪着家人成长,在这一处港湾里家人陪着你向上。

你心中理想的家是怎样的?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或许各有各的侧重点,但一定是大同小异——

家里摆放得当的家具不浪费一丝多余空间;

安全放心的装修保障家人身心健康;

楼下有树木草坪池塘花园空气清新;

门口有超市便利店菜市场购物省事省力;

附近有幼儿园中小学甚至大学孩子上学不用愁;

医院也不远家人生病能迅速就医不用担心害怕;

公园就在隔壁爸妈晨练散步下棋跳舞不是事儿。

理想的家,不仅仅是一所能避风雨的房子。正如一位建筑大师描述的一样:“家和房子有什么区别?家是一个地方,当你受伤受累的时候就想着回去,和你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房子仅是住的地方。”

保利·理想城,理想城中理想家!保利·理想城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距离安宁区仅一桥之隔,处于西固、安宁与七里河三区交界地带,毗邻在建地铁1号线深安大桥南站旁,项目占地面积9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277平方米,容积率3.0,绿化率30%,规划建设14栋楼,3栋商业,11栋住宅,共计1539户,覆盖2000平米的地铁商业,规划停车位1161个(地上116个,地下1045个)。

理想家理想在何处?

1、河景房,沿河而居赏美景。

2、自建幼儿园,打造风情商业街。

3、与在建地铁1号线深安大桥南站近距离接驳。

4、户型多样,客户选择多。

5、项目五证齐全,建设进度快。

6、央企投资,开发经验足。

7、精装设计,匠心打造舒适家。

8、公馆生活,无可比拟的美景享受。

集地段的稀缺性、配套的丰富性、生活的便利性三位一体,无疑将成为理想生活栖息地。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为了满足居住需求,园林布局上充分考虑儿童与老人的需求,打造专门的儿童主题乐园与长者俱乐部;同时在植被选取上,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四无”品质园林,形成四季无常、变化万象的奇特景观效果,充分展现出社区的安闲、宁静的居住品质,因地制宜的营造健康住宅。

临黄河而居,汇繁华于生活,得自然之滋养,塑造建筑之魂,需高尚品味与精致细节,方能深刻诠释匠心精髓,细节之考究。保利严选,公馆系品质精装——选取绿色建材,健康常伴生活;全屋进行适老适幼化设计,拓宽房门方便老人轮椅进出,卫生间预留婴儿澡盆的空间,设置助力扶手与一键呼叫,走廊安装小夜灯,保障老人与孩子的安全;强化收纳空间,合理运用家的每一处空间;打造爱的厨房,从细节处关爱母亲;卫生间进行防滑防摔,保障家人安全……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建面约85-150㎡黄河南岸,地铁口,轻奢公馆火爆发售中!

9月16日,保利·理想城二期样板间已盛大开放!11#楼建面约115㎡精装三居,全新加推!首付分期8万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