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科技产业孵化园又添“新丁”

2017-09-21 08: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8日,甘肃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在安宁区科技产业孵化园挂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消防总队消防协会领导参加了揭幕。

据悉,甘肃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是联成消防集团北京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在甘肃设立的省校,依托北京清大东方消防学校联合办校。主要开展建(构)筑物初、中、高级消防员(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培训和注册消防工程师靠前辅导培训,承担对企事业单位消防责任人等社会培训,同时面向我省贫困地区人员就业前的教育培训。逐步建立覆盖全省的消防培训机构网络,全面提升消防工作者的专业素质。

挂牌当日,甘肃军创书画院隋在孟、吉俊福、贾绪会、罗佩琴、柳长德、马元、梁正丰、王桂芳、田纪振、尹清政、牛云峰、梁海平、杨延风、李小平、周居安、张云敏等16位书画家现场义务为该校师生写字画画,共铸翰墨情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