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 城关段10月初全面启动征拆

2017-09-21 08:5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0日从兰州市城关区了解到,作为缓解主城区东西向交通拥堵的重要举措,总投资44.68亿元的兰州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即将进入建设阶段。为确保该项目城关段征拆建设同步进行,城关区在本月底前确定征拆范围和对象,确保10月初全面启动征拆工作。

6个标段招标完成

中央大道改造建设将启动

兰州中央大道:贯穿城关、七里河以及西固三个区,工程西起深沟桥东桥头,东至东岗立交桥西侧,线路自西向东依次为西津路、临夏路、中山路、庆阳路及东岗路,是全市建设最早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

据了解,中央大道承担大量的公共交通和区域客运交通,是兰州市最主要的城市大动脉。

此次改造:提升道路全长24.297公里,路幅宽度全线基本按照50米改造,估算总投资44.68亿元,其中中山路段按照现状45米改造,临夏路段分南北段按照27米改造,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设置为双向8车道,包括2条公交专用道。

目前,六个标段招标已完成。其中,城关区内有三个标段:包括雷坛河-广场东口、广场东口-省气象局、省气象局-东岗立交桥。涉及五个街道:东岗和拱星墩、焦家湾、嘉峪关路、临夏路等。

10月初启动征拆

尽快确定1至2处安置房源

城关区已完成组织机构建立、开设资金专户、遴选评估机构、组建法律服务团队、全面入户摸底、梳理安置房源、建立联络机制等前期工作,完成征拆涉及集体土地的初步勘测。项目沿线涉及的五个街道分别开展了征拆工作组的建立、现场指挥部办公室的选址搭建和征拆对象摸底等工作。

为加快推进项目征拆建设步伐,城关区要求各街道要在9月底完成摸底工作,对照项目规划红线图确定征拆范围及对象,确保10月初启动征拆工作;安置房源的确定,要遵循项目手续齐全、片区价格较低、户型适合补偿标准原则,尽快确定1至2处安置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