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文化——扬帆敦煌 盛大启航

2017-09-20 15:2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品质建筑到文化“输出”,天庆集团,助力优秀文化项目运营、发展,为全国文化事业不断添砖加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即将于9月20日盛大开幕,由天庆文化主办的丝绸之路动漫电竞嘉年华与中西部动漫文化巡展作为文化创意展区主板块,同期亮相本次文博会。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合作的战略平台,承载着重要的国家使命。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国家文化博览会,成为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开展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窗口、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支撑。

天庆文化携原创作品《丝路陆肆零零》,原创衍生品,中西部“王 者荣耀”“英雄联盟”电竞总决赛等项目精心打造丝绸之路动漫嘉年华与中西部动漫文化巡展,强势入驻敦煌文博会,紧跟“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根据文化部对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提出的“要组织举办数字动漫一带一路等活动”等要求,切实围绕“创意文化生活,设计阐释精彩故事”的活动理念,打造“水平高,理念新,创意好,受众广”的精彩动漫电竞嘉年华与中西部动漫文化巡展。

天庆文化进行了流行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尝试,通过当代视角挖掘丝绸之路新的文化意义,通过新的项目运营方式助力丝绸之路的经济聚合,打造真正有文化内涵,有受众基础,有良性运营能力的文化项目。天庆集团未来将“讲好”中国故事,使其“走出去”、“融进去”,着力为更多优秀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9月20日,天庆文化丝绸之路动漫电竞嘉年华与中西部动漫文化巡展

我们的展区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B馆二楼文化创意展区

敦煌文博会等着您!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主力户型

搜狐焦点为您提供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83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