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广在七里河新项目:教育商业俱全 园景不简单

2017-09-19 08:5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今年1月,兰州天正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马滩GQ1509号地块,用作商业及住宅开发,亩均价697.56万元(楼面价2091.97元/㎡)。

近日,小编于兰州市规划局获悉,该地块将建‘中广宜景湾·郡城’,并公示了项目平面方案设计图。

从图中可知,该项目规建13栋高层建筑,并规划商业部分。

除商业与住宅外,“中广宜景湾·郡城”内还规划有居民运动场馆、社区卫生服务站、少儿活动室、托老中心、肉菜市场、幼儿园等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园景设计颇有特色

整体观看该项目平面方案图可看出项目绿化方面设计非常有特色,除大量的公共绿地外,还规划有中心观景带、中心景观广场的园景设施(项目绿地率30.01%)。

项目规划图原图

中广宜景湾·郡城项目详细数据

中广宜景湾·郡城周边配套

位置:七里河区七里河区马滩文化岛内,南临在建的S183#路,与在建的银滩金茂广场仅一条马路之隔

地铁:地铁1号线马滩站

公交:136路、77路、50路、137路、K102路(兰通厂站); 80路、18路(银滩桥东站);2路(兰州理工中专站);26路、18路(马滩村北口站)。

公园配套:375亩湿地公园一期已对外开放

马滩湿地公园实景

效果图

兰州中心西移 马滩开发热  

从近几年兰州土地出让数据可以看出,土地成交呈现每一年递减的趋势,兰州主城区的土地开发逐渐接近饱和,渐向西移。据统计,兰州主城区2016年全年土地出让占比较大的区域是七里河马滩,再看2017年一季度,马滩仍然位居兰州主城区土地出让榜首,前几天甘肃温商又在马滩拿地,马滩热度再升温。

此外,从马滩目前项目布局来看,体量都是比较大的,如恒大帝景、兰州老街、银滩金茂广场(金茂·外滩)、长城·嘉峪院等项目占地均在百亩以上。

再从马滩出让土地的性质来看,大多都是商业、住宅兼容的地块,这就促生了马滩综合体争霸的局面,政府不断地供给土地,开发商不断地拿地,这也使得马滩在近几年都将会是兰州房地产开发热门区域,目前整个马滩的建设已经彻底铺开,众多房企携项目相继进驻,马滩一跃成为兰州楼市的新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