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悬赏11万寻找院子微电影作品

2017-09-18 14:1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9月6日,由兰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甘肃陇商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寻找院子”首届微电影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本次活动较高奖金50000元,主要面向广大摄影拍摄爱好者公开进行征集,凡具有一手原创素材有一定视频拍摄剪辑技术,或相关经验的个人及单位均可参加。

此次征集活动,为期三个月,通过活动寻找传统文化,寻找过去的人文情怀,以此来怀旧民风民俗,传承兰州市文化,弘扬正能量。初衷不仅仅是寻找院子,更是寻找兰州文化的传承,情怀、是人间的真情,院子是社会的缩影,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和睦邻里都浓缩在院子中。

活动主题:“寻找 院子”首届微电影大赛

活动时间:2017年9月6日-2017年11月30号

作品格式:最终微电影mp4和avi两种格式(时长:5分钟以内)

一、征集范围和资格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广大摄影拍摄爱好者公开进行征集,凡具有一手原创素材有一定视频拍摄剪辑技术,或相关经验的个人及单位均可参加。

二、征集要求

体现院子的特色和院子生活的原始状态,包含院子的元素,有一定的故事情节,能够表达对院子生活状态的情感诉求。

1、主题突出:能全面准确反映“院子”主题,充分体现被现代人遗失的院子文化。

2、文字凝炼:作品介绍简单明了,突出拍摄主题、作品传达的理念及对院子生活的想法等。

3、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4、投稿作品相同者以先投稿者为准(以提交时间为先后次序),所有入围和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时代半山名都所有。

三、奖项:

一等奖:1名  5万元

二等奖:1名  2万元

三等奖:2名  1万元×2名=2万元

入围奖:4名  5000元×4名=2万元

四、征集方式

关注“兰州搜狐焦点”微信公众平台,在微信公众平台直接回复:“半山名都”,下载填写表格,最终微电影所有应征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请先将所拍摄原创作品发送邮箱至: 1061904105@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时代文旅城‘寻找院子’”微电影大赛,征集作品+作者名字。报名者可先以文字形式阐述作品内容进行报名,入围后可收到通知进行下一步拍摄制作成微电影参加评选。

同时可在微信中搜索“半山名都”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大赛进程及项目进展。

搜狐焦点二维码

半山名都二维码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时代文旅城(半山名都—和平里文化小镇综合项目)位于兰州市城东副中心,和平镇服务片区核心地带,集“半山汉唐风情”商业小镇、“一带一路”大型室内风情园、电影主题乐园、陇商创富大厦、高层住宅、中式院落叠拼别墅、联排别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文旅地产,预计总投资约20亿,建设面积约36万平方米,坡地风格、灵活配置业态、具备规模竞争优势。其未来规划配套齐全,交通便利,项目具备极大的潜在地段升值价值,是兰州旅游动线东线之首。

建成后将成为兰州市“宜游、宜玩、宣业、宜购、宜居”的文化旅游商业地产综合体。项目距官滩沟风景区距5公里,距兴隆山森林公园20公里,根据兰州市地铁建设规划,4号线一期11座站点中,有4座就设在榆中县内,分别为和平站、和平东站、定远站和科技新城站,预计2021年7月就能建成通车。

搜狐焦点提供时代文旅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386

【详细信息】【较新动态】【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