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排名前列奥特莱斯商场盛大开业

2017-09-18 08:4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6日上午,甘肃排名前列奥特莱斯品牌直营店——东立奥特莱斯,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东立开泰园盛大开业。

奥特莱斯(OUTLETS),这个欧美流行的商业零售业态受到热捧,在中国各大城市纷纷落地,成为城市一景。东立奥特莱斯地处交通便捷、南北通达的七里河黄金通道西津路,距离西关12公里,西站仅8公里,西固城约6公里,安宁约4公里,东立奥特莱斯得以共享城区四大客流,同时也规避了兰州市传统商圈老化带来的交通堵、停车难等。项目所处区位的高度稀缺性与诸多优势,既承接传统繁华,同时面向未来核心,一举奠定东立奥特莱斯的优势地位!

作为以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名品直营奥特莱斯,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倾力加盟,1楼奢侈品、2楼女装、3楼男装、4楼运动与童装,包罗GUCCI、ARMANI、PRADA、COACH等快时尚和潮流品牌一网打尽,满足兰州奢侈品爱好者的不同购物需求。追求新款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心仪已久的国际一线品牌当季潮流新品。

东立奥特莱斯的到来,不仅填补了甘肃省商业领域奥莱业态的少有,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正品折扣,更是指引了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开业后,兰州消费者便可感受到一个以国际奢侈品折扣为主,享受到豪华IMAX影院、奢华酒店、时尚百货、佳肴美食、流行家居馆等众多知名品牌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名品时尚生活体验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