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广宜景湾·尚城携搜狐焦点 兴业银行举办答谢会

2017-09-16 18:1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6日,中广宜景湾•尚城携手兰州搜狐焦点网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兴业银行客户答谢会暨三期新品推介活动,主要针对兴业银行大客户对尚城三期户型进行详尽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14:30,中广宜景湾•尚城营销中心迎来了兴业银行客户及搜狐焦点的网友朋友们。大家聚集在售楼中心,品尝尚城精心准备的冷餐。沙盘边咨询尚城三期新品的客户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欢快的暖场音乐拉开了本次活动帷幕,尚城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详细讲解了项目情况,并将三期产品作为重点进行推介。中广宜景湾•尚城作为兰州黄河沿线高端楼盘,旨在打造欧式园林,开启兰州河岸人居新的风向标。小区坐拥500米黄河风情线,精心打造100米奢阔楼间距。小区内1000米环状景观大道移步换景,3000米林荫健身步道曲径通幽,8000㎡下沉式中心广场规模庞大。尚城三期更是将稀缺的滨河美景与楼宇结合,52-231㎡滨河美宅让城市生活更加精彩。

随后,嘉宾们跟随尚城的工作人员来到了项目园区,穿过曲径通幽的林荫健步道,来到了8号楼前,共同参观了二期实景样板间。看完样板间后,银行大客户和搜狐焦点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他们寻觅已久的好房子,在这里生活真是棒极了!很多客户对项目三期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向置业顾问进一步咨询了解三期户型、价格及开盘时间。

客户参观样板间

活动邀请到的兴业银行吴总,对保险、健康、理财等作了介绍,为现场客户带来丰富的理财知识。紧接着活动进入了陶艺DIY手绘环节,现场的小朋友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在陶艺制品上画下了绚丽的颜色。现场到访看房的其他客户也忍不住跃跃欲试,一个个加入DIY彩绘的大军。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营销中心。

DIY现场

到场客户合影留念

目前,中广宜景湾•尚城三期52-231㎡户型礼献全城,收官之作,懂你所想,见你所需。宽景之处,际遇更好的生活!

小区实景图

售楼处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92977

项目详情】【较新动态】【主力户型】【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