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15起 308路退出运营 5/105路公交大幅增加运力

2017-09-15 08:5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起308路民营公交退出运营,5路105路公交大幅增加运力。

9月14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308路民营公交将于9月15日退出龚家湾地区运营。

据悉,9月15日原308路民营公交退出线路运营的同时,公交集团同步对5路全线大幅度增加线路运力,先期配备15台12米长的高品质绿色环保车辆运行,线路走向和停靠站点不变。

为填补线路少有,公交集团将同步开通Q5路牟家坪至西站什字区间车,该线路由牟家坪始发,途经郑家庄、兰牧大院、雪顿乳业、理工大新校区、三汇悦郡、富润家园、兰州工业学院、杨家桥、胶鞋厂、甘农厂、机车厂等站点至西站什字。

9月15日起,105路也全线大幅度增加线路运力,先期配备40台12米长的高品质环保车辆运行,线路走向和停靠站点不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