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6日~24日开通三条 “东立奥特莱斯购物专线”

2017-09-15 08:3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去东立奥特莱斯购物、休闲的出行需要,将于9月16日至9月24日开通3条免费接送公交专线。

三条免费公交专线

线路一:培黎广场-东立奥特莱斯广场:由培黎广场(66路终点站)始发,途经康桥国际、兰天公寓、安宁科教城、孔家崖、安宁高新区路口、安宁区检察院、城市学院等站点至东立奥特莱斯广场。

线路二:西关十字-东立奥特莱斯广场:由西关十字(临夏路)动态始发,途经西湖公园、七里河桥、西站十字、土门墩、秀川新村停靠站至终点站东立奥特莱斯广场。

线路三:西固城-东立奥特莱斯广场:

西固开往东立奥特莱斯广场方向时:由西固城始发,途经石化学院西区、山丹街路口、公园路口、兰炼医院、西固区医院、十一街区、十二街区、深沟桥等站点至东立奥特莱斯广场;

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开往西固方向时:由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始发,途经深沟桥、公交四公司、陈官营、牌坊路、玉门街路口、西固北站等站点至西固城。

运营时间、发车频次

运营时间:2017年9月16日~2017年9月24日(共9天)。

公交专线服务时间:首班发车时间13:00、末班收车时间23:00;30分钟/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