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天水路率先实行公交专用车道

2017-09-15 08:3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3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2017年9月18日开始,兰州市在天水路全路段先行设置公交车专用车道。

据悉,兰州市将根据天水路全线的公交线路及车辆运行方向,全面施划公交车专用车道,在专用道上施划“公交专用道”字样,在公交专用道的开始路口施划彩色入口标志,并在道路上方设置指示标牌。为有效利用现有道路资源,公交专用车道的设置实行高峰时段公交专用,每天上午7:30—9:00,中午11:00—12:30,下午17:00—19:30这三个时段只能公交车通行,其它平峰时段社会车辆可借用行驶。从9月25日开始,高峰时段对公交车专用车道实行“电子警察”抓拍,并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罚200元扣3分进行处罚。交警部门还将建立公交专用道交通事故快速处置机制,确保公交专用道上发生交通事故后出警快、勘查快、撤离快,全面有效地实现公交车道快速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