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主城区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全面开工

2017-09-14 08:5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主城区80公里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是市政府2017年为民兴办实事之一。9月12日,从市建设局获悉,日前这一工作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并要求供暖前完成施工并按时供暖。

据悉,市建设局、市热管办坚持早谋划、早布署、早着手,在办结各项前期手续的基础上,完成了各项目公开招投标,并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这了使这项工作顺利推进,市建设局、市热管办日前召集25家供热单位、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跑冒滴漏及安全隐患排查消除项目推进会,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改造项目的顺利推进。一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按照施工规程操作,做好施工围挡、安全警示等防护措施,杜绝发生安全事故。二要筑牢工程质量防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旁站监理,对所建项目质量进行日常巡查,建立完善“日巡查、周调度、月通报”等管理机制,严把工程质量关,严防工程质量问题。三要确保按时供暖底线。辖区单位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强化工程管理,调集最强的施工力量,确保在供暖前完成施工并按时供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