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政府签约海亮集团 通过PPP模式在城关建学校

2017-09-13 08:5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城关区人民政府与海亮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探索开展多元主体合作办学模式,携手打造西北地区标杆性学校,努力提升区域整体教育水平。

根据协议,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城关区将优先安排土地用于教育园区开发,并给予优惠政策。双方可通过土地划拨、土地租赁、土地转让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解决合作办学用地问题。城关区也鼓励和支持海亮集团通过PPP等方式新建学校。与此同时,将对城关区辖区内部分原有公办学校开展多元主体合作办学新模式的探索实践,充分发挥民办学校灵活的机制体制优势,促进区域教育品质和水平的全面提升。

双方商定,将在教育体制机制上开展创新合作,城关区将在师资队伍、招生政策、办学自主权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并对海亮集团教育的办学方向、办学规范、教育质量进行监管,共同打造西北地区标杆性学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