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文博会期间12个项目将签约 总金额逾90亿元

2017-09-13 08:3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从甘肃省旅发委了解到,在敦煌文博会期间,我省旅游部门将展开丰富多彩的旅游推广活动,7天内举行全省各地的20场旅游资源推介会。同时,还有敦煌彩塑、酒泉夜光杯、飞天刺绣、剪纸、皮影、傩面、牡丹系列产品、玫瑰系列产品等近百种旅游文化产品展出,有12个旅游项目在文博会期间签约,签约总金额为91.549亿元。

蒙古族马头琴表演、庆阳民间艺术表演、临夏“花儿”、白银舞狮表演、《丝路花雨》经典片段……记者了解到,从9月20日起,我省旅游部门将在敦煌文博会上展开丰富的甘肃旅游资源推介,7天举办20场推介会。除主力推介丝绸之路旅游之外,各地的民俗风情也在展示之列。此外各地的旅游产品也都将参与文博会的展示,恐龙水上乐园公仔、驼绒画、嘉峪石砚、紫轩葡萄酒、丹浓咖啡、裕固族刺绣系列、薰衣草系列产品、枸杞、白刺果茶、西夏陶瓷工艺品、宕昌药膳系列、官珠鹅嫚工艺品、油橄榄系列、成县核桃系列、康县食用菌、静宁苹果、静宁烧鸡、紫檀工艺品、香包、刺绣、剪纸、雕刻葫芦、民族刺绣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