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七里河体育场已着手改造 将建全国足球职联主赛场

2017-09-12 08:4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兰州七里河体育场始建于1957年,曾经是省内观众容量较大、设施最完备的体育场,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随着时间的流逝,如今的七里河体育场日渐破旧,已然不能满足比赛、演出等公共活动需求,拆除重建刻不容缓。

在兰州市城乡规划局组织编制的《兰州市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15-2020年)》中提出:将规划市级体育中心5处,含崔家大滩奥体中心、七里河体育场、省体工大队、兰州体育公园和兰州体育馆。至此,七里河体育场拆除重建事项被提上日程。

今年8月,七里河体育场项目拆除重建工程已着手落实,开始进行工程招标。据悉,七里河体育场建设项目拆除迁移工程总投资约5.4亿元,位于七里河体育场,计划于2017年9月25日开工,2018年1月2日竣工,总工期100天。

至于项目拆除后如何利用,目前相关规划正在进行当中,而根据甘肃省发改委、教育厅、体育局以及甘肃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共同编制的《甘肃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七里河体育场建设工程将按照举办国际足球赛事的标准,建成全国足球职业联赛主赛场。

按照新标准,七里河体育场有望成为我省大型综合体育场,这将在甘肃体育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而对甘肃体育、甘肃足球运动来说,更是一个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