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曝兰州中央大道新进展 提升改造建设评审完成

2017-09-11 17:4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9月11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备受关注的中央大道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在公共资源交易网顺利完成项目进场交易。

中央大道贯穿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及西固区。西起西固深沟桥东桥头,东至东岗立交西侧,线路自西向东依次为西津路、临夏路、中山路、庆阳路及东岗路,建成后将成为兰州市主要的城市大动脉。

中央大道道路全长24.297千米,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路幅宽度5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8车道,其中包括1条公交专用道、1条步行道。

(意向图)

道路广场(网络参考图)

中央大道将在沿线设置5至6个广场,整体按智慧道路进行设计。

中央大道是兰州市“一横三环九纵”中的“一横”骨架性主干路,项目的实施是缓解兰州市东西向交通拥堵,满足城市快速化交通出行的迫切需求,也是打造城市组团发展轴线,拉大城市发展框架的需要。

据悉,项目已于2017年8月25日开工,预计2018年8月24日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