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超高的性价比才是王道 久和汽配城优势解析

2017-09-08 16: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旭嘉

兰州市目前虽说建有好几家汽配市场,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例如大车禁城、限购政策、以及货物存储等种种方面,严重影响了部分汽配市场中商户的正常经营。

久和汽配城凭借着其特有的地理位置,成熟的汽配市场,性价比超高的价格,不受“限购令”的影响等众多优势,异军突起,成为2017年投资房地产的优选。那么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些利于汽配市场发展的种种优势在久和汽配城是如何体现的吧。

占据兰州城市“西大门”

首先,作为一个大型汽配市场,便利的交通决定了市场内的货物是否能够得到及时的运输,保障了商户的正常经营。而加之兰州大型货车禁止入城的政策,无疑对这种大型汽配市场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久和汽配城位于兰州西高速出口的九合经济开发区,东接忠和镇,南邻兰州市安宁区,西北连永登县。兰海高速、201省道、安秦快速从兰州久和汽配城东西两侧穿行而过,加上位于市场北侧的北二环,完全解决了货物运输问题。是兰州市区至新区经济带的咽喉要道,也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西大门。

同时对于限制大车入城的兰州而言,载满货物的半挂下了高速不需要进城便可直达久和汽配城,商户们再也不用担心货车不能进城的政策了。

久和汽配城区位图

物流、仓储面面俱到

其次,对于汽车配件等大型货物,配套完善的物流运输、储物仓储不仅为市场内商户提供了便利,也是市场发展所必不可少的需求。

久和汽配城则位于九合经济开发区腹地,京东物流园等12家大型产业园区在此汇聚。经过四年的发展,周边还有货运西站提供便捷货物运输,物流商贸相互加持,在九合经济开发区大片区背景的推动下,久和汽配城已初具规模,未来周边市场一片繁荣。这也是一个成熟市场必不缺少的条件之一。

兰州货运西站


性价比超高 升值空间大

最后,在选择购买商铺时,价格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在兼顾了地理位置、交通运输、仓储等一系列需求的同时,如果在价格方面还能有十足的优惠的话,无论是对于投资,还是自己经营铺面,未来必将存在很大升值空间。而久和汽配城在售150-280㎡商铺均价为6800元/㎡,对比汽配城市场上商铺价格有一定优势。

久和汽配城项目进展

久和汽配城位于兰州高速西出口(原黄羊头收费站)处,201省道东侧。项目规划用地约10万平方米,前期计划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有专业仓储区,配套公寓、宾馆、消防等设施,可容纳经营商户近400余家。

久和汽配城效果图

搜狐焦点提供久和汽配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345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