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房8月成交量同比下降5%,环比下降24%

2017-09-08 08:4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线城市:降温明显

解读:四个一线城市同比均为负增长,印证了市场降温的观点。

北京  环比增幅-13%         同比增幅-60%

上海  环比增幅-29%         同比增幅-74%

广州  环比增幅10%          同比增幅-50%

深圳  环比增幅-1%          同比增幅-14%

二三线城市:热度仍在

1.16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179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同比减少24%。

2.30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86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6%,同比减少16%。环比小幅上涨,表明三线城市的楼市市场热度仍在。

3.8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跌幅达24%,仅次于南京54%,在50城中跌幅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宁波,跌幅为20%。同比下降5%。

专家:8月份市场延续降温态势有5大原因

1.“五限”的严厉政策管控,引导此前过热的楼市回归正常

2.另一方面,以房贷利率上浮为代表的金融工具政策收紧,也使得成交量受到影响。

3.高温天气对成交量的影响也是不容忽视的,夏天历来是楼市的传统淡季。

4.调控政策没有明显的放松迹象,并且持续收紧的金融环境将继续对楼市产生影响,预计9月份市场交易继续趋弱,传统的“金九银十”盛况将难再现。

5.今年1~8月,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9140万平方米,与去年相比下跌15%,预计今年9~12月的成交量也不会明显增长,基于此则预计今年全年相比去年,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将下跌近两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