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理想城2期外滩公馆全城热销中

2017-09-07 16: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子选户型很关键,大家在买房之前要充分考量自己的经济水平、家庭人口数量等,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也在逐渐增多,他们对居住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在选择时会看开发商的品牌、小区环境、周边配套、地段、价格等要素。当然了,这部分的购房者也更偏爱较大一点的户型,让居住空间更加宽敞。

保利·理想城C1户型 建筑面积118㎡ 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户型图

全明格局,采光好。从图上来看此款户型所有的房间都有对外窗户,保证室内能接收到充足的阳光照射。尤其是明厨明卫这一点比较好,可以消散异味、防止潮湿等。

南北通透,通风条件好。客厅、餐厅都在一条线上,空间布局方正,后期装修、摆放家具都比较方便。餐厨一体,就餐方便。餐厅旁边也有对外窗户,与客厅的窗户两边对开,形成空气对流,通风散热。厨房的开间有2.1米,空间宽敞,有效避免厨房人多转不开身的现象。

动静分区,私密性强。从图上来看该款户型客厅、餐厅、厨房与卧室分界线明显,动区与静区相互干扰小,有效保护主人生活的私密性。

主卧带卫,方便主人起居。与之前的紧凑小三室不同,保利·理想城的这个改善三居室有2个卫生间,充分满足主人日常的生活需求,避免出现高峰期抢厕所的情况。

百变小书房,可随性装修。书房设置在入口处,远离卧室,给主人营造了一个安静的读书氛围。人口多的家庭也可以将书房改成卧室,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

交通图

保利·理想城交通状况:公交:乘坐26路、43路、68路、50路、77路、80路、127路、136路、K102路等9条公交线路,坐车在一汽大众庞大站下车后沿深安大桥步行至南侧桥头即可到达。 自驾路线:城关方向:沿南滨河中路向西行至深安大桥南侧即到;安宁方向:经深安路上深安大桥直行即到;西固方向:沿西固东路东行至福利东路交界处,向北行驶至深安大桥南即到;七里河方向:西津路向西至福利东路交界向北行驶至深安大桥南即到。

搜狐焦点提供保利理想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370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