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门组织专家 对北环路滑坡原因展开调查

2017-09-07 08:5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5日晚7时41分,北环路九安隧道西侧约100米处道路护坡发生滑坡,大量泥土、碎石滚落至路面,将道路阻断,兰州市国土、公安、消防、电力、安宁区政府等多部门人员赶赴现场紧急处置。9月6日,记者采访多部门了解到,目前国土部门已邀请相关专家对此次滑坡的原因进行调查,城建、施工等部门将根据调查结果确定维修方案。

9月6日,记者从多部门采访了解到,当日上午,兰州市国土、城建、交警、安宁区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继续赴现场查看。兰州市国土局已邀请相关专家赶赴现场,对滑坡原因展开调查;电力部门对滑坡点山上的电力铁塔的安全性进行调查评估;交警部门继续对北环路进行交通管制。

据悉,待滑坡原因调查结束后,城建部门将对现场滑坡体进行清理,并根据滑坡原因及专家意见制定维修方案,确保北环路尽快恢复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