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渝铁路正线路轨 归位拨接施工明日将完成

2017-09-07 08:3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5日,经过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1200余名员工290分钟的争分夺秒,兰州东站兰渝铁路正线路轨归位拨接施工顺利完成3个作业点共1.59公里拨接线路施工,剩余1.462公里拨接将于9月8日完成。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圆满完成,打通了兰渝铁路线路与起始点兰州西站最后“关卡”,使得兰渝铁路正线正式进入原线路运营模式,极大促进了兰州地区铁路网的优化升级,将极大地提高兰渝铁路列车运行速度,为兰渝铁路正式开通做好了准备。

9月5日凌晨,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据介绍, 所谓拨接,就是用新建线路代替原有线路。1200多名工人从安全围栏外进入施工点,争分夺秒地进行扒渣肩、 松扣件、锯轨等工作。现场人头攒动,各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从待拨移的铁轨顺利起轨开始,经历穿滑轨、拨移、打眼连接 、上渣、大机捣固、补渣等工序后。当天5时19分,所有拨接工作顺利结束,首列火车安全通过施工区域,标志着本次拨接目标圆满完成。此次拨接,施工方投入机械多、施工面积大,涉及专业繁杂,施工难度高,同时,拨接施工期要求紧,验收标准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