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石集团1.346亿斩获七里河14亩地 或建综合体

2017-09-06 10:3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9月6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获悉,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以1.346亿成功竞得约14亩G16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东南侧有万辉国际广场,南邻西津西路及兰州地铁一号线,西侧有明珠家园、兰石润安小区,北面有黄河经过。

地块大致位置

从大致区位来看,该地块毗邻兰州西客站与在建的地铁一号线,于商业用地来说,庞大的消费群体和人流量无疑是一极大的利好。

土地价格方面,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二季度七里河区最贵地价1051.16万/亩,属性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彭家坪——华润置地,详情戳链接:1051万/亩华润置地15.9亿斩获彭家坪GQ1601#地块),同期拍出彭家坪片区的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仅为其一成,详情戳链接:彭家坪新挂GQ1604号地块,起价是华润拿地的一成。

2017二季度七里河区成交14宗地,成交总面积559.99亩,较一季度(140.35亩)增加25%,其中商业、商住用地成交面积415.51亩,较一季度(51.73亩)增加8倍。

这次,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拿下G16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业界有人士分析,该地块或将崛起商业综合体,关于地块详情,搜狐焦点网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