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八中落户兰州安宁】官方:明年7月开建

2017-09-06 09:5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在兰州人心目中,安宁一直以来都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区域。

2014年9月,百年名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进驻安宁设立分校,并于2015年开始招生;

今年7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与兰州市教育局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至此,北京八中兰州分校落户安宁一事正式确定。这也是兰州市引入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之后的又一所“名校+分校”。

据北京西城区教委负责人介绍,北京八中签约兰州分校也是北京教育资源向外延伸的“收山之作”。

该新闻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咨询项目进度,近日,有网友于市政府网站留言“北京八中落户安宁何时开建 ”,得到了兰州市教育局的官方回复。

据悉,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合作协议具体内容的洽谈和学校的选址,计划2018年7月开工建设。

回复全文如下:

“2017年7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与兰州市教育局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至此,北京八中兰州分校落户安宁一事正式确定。目前,正在进行合作协议具体内容的洽谈,相关部门同时进行学校的选址。按照工程建设周期要求,计划2018年7月开工建设。学校具体服务半径和区域,需等到学校建成招生时才能确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