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曝光: 兰州主城在建写字楼20个 城关居首

2017-09-06 09:1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兰州目前在建写字楼共20个,可供应办公面积141.48万平,加上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和土地整理的16个待建项目,合计306万平的待建面积;未来五年内,兰州写字楼可供应建筑建面积565.6万平(含在售)。详情戳:2017兰州在建写字楼20个,5年内新增供应超500万平

那么,有网友问了,具体目前主城区在建的写字楼都有哪些呢?具体分布在哪儿?向下看!!!

兰州在建写字楼城关居首 安宁次之  

兰州主城四区新建写字楼供应量从大到小排列依次为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其中,城关区在建办公地产项目共计10个,在建面积为95.79万平,包括市中心在建写字楼项目8个,面积为79万平;黄河北在建写字楼项目2个,面积为16.42万平。

城关区在建写字楼分布位置图

根据城关区十三五规划,未来五年内,城关区还将建设50栋楼宇,发展400万平商业办公面积。

附:城关区在建写字楼项目详情

安宁区在建写字楼6个 供应35.78万平  

据小狐统计,目前安宁区在建写字楼面积近35.78万平,分别为鼎泰中汇广场、安盛大厦、盛达广场、天庆山河一品、西港星汇国际6个楼盘,大多毗邻黄河风情线。

安宁区在建写字楼分布位置图

从项目来看,安宁在建写字楼项目一般与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而建,消费客群延伸到周边居民、写字楼、酒店等。鼎泰中汇广场、中海广场、兰州盛达广场等均配建有标准的shopping mall的建筑形态,留有较大的公共活动空间,且能满足周边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业态更丰富。除此之外,安宁办公物业出现了新的产品形式,例如中海广场推出的MOHO公寓,兼顾商务办公与生活居家功能。

附:安宁区在建写字楼项目详情

七里河在建写字楼2个 供应16.6万平  

七里河在建的办公楼项目有兰州中天健广场、兰天国际广场,新增供应约16万平。

七里河区在建写字楼分布位置图

据兰州城市四版规划,在安宁-七里河中心区和城关中心区设置总部经济区,重点发展楼宇经济,具体定位是区域商业金融中心、会展、文化体育中心,市级行政办公中心。规划以迎门滩、马滩、崔家大滩为核心,构筑市级商务服务中心。并且将兰州西客站定位为未来兰州新的市级商业中心 ,规划配置100-12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包括20万平的地下商圈、100万平西津西路北商业功能区。

附:七里河区在建写字楼项目详情

西固区在建写字楼2个 打造城西大型金融中心  

西固区在建写字楼项目2个,包括凯地华丽世家、华奥商品直销中心,新增供应约9.73万平。

西固区在建写字楼分布位置图

据西固区2014-2015年区长报告显示,西固区要将西固金融街打造为十大骨干项目之一,其定位为兰州城西金融中心。

根据行业资深人士预测,未来兰州写字楼发展的机遇将是地铁口和河景休闲办公地产,地铁交通便捷性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开发写字楼,而占据河景资源的休闲办公、个性办公将是未来兰州写字楼的亮点。

附:西固区在建写字楼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