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环路9.5晚发生山体滑坡 九安隧道交通管制

2017-09-06 08:5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环路昨晚发生山体滑坡,九安隧道两侧实施交通管制。

9月5日傍晚7时许,位于北环路九安隧道西侧口附近发生山体滑坡。事发后,交警部门立即对九安隧道两侧实施交通管制,经过北环路该路段的车辆一律绕行通行,避免发生危险。

当晚,有大量的碎石和土方滑落至路面,九安隧道西侧东向西方向行驶的道路完全被覆盖,交警部门在九安隧道两侧的出入口已经实行交通管制,河北交警大队民警正在隧道东侧分流过往的车辆。“当时幸好经过的车辆较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据目击者刘师傅介绍,当晚7时许,他正好驾车经过此处发现,路面有少量土石从山体滑落,迅速通过后看到山体滑坡,随后刘师傅对经过的车辆进行阻挡。不久,该山体又有大量的土方滑落至路面,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情况。

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及拖延通行时间,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北环路自东向西往安宁等方向进入九安隧道的车辆,一律经九州等线路绕北滨河路通行;北环路自西向东往雁滩等方向的车辆一律由九安隧道西侧就近道路中央的豁口处调头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