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东航中心”招售中心9月1日在新区开放

2017-09-01 16:2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日,“兰州·东航中心”招售中心在兰州新区盛大开放,东航投资、东方航空甘肃分公司、兰州新区招商局、兰州新区经济合作服务局、商家代表及各界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整,在悠扬的小提琴伴奏下,上海东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书宇先生上台致开场词,向在场来宾介绍了东航地产的开发实力及兰州新区的发展优势;随后,由兰州东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朱磊先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到场来宾对项目的信心;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兰州东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先生上台点亮沙盘并致开幕辞,传递了“兰州·东航中心”对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表达了东航将增强在兰州新区经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来宾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纷纷对新区发展及项目开发表示了深切地期盼,相信“兰州·东航中心”的落成对整个区域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的改善会有一个大的提升。

东航集团以放眼全球的开阔视野、海纳百川的包容格局,形成了以航空客货运输为主,以航空地产、金融期货、配餐饮食、传媒广告、贸易交流、实业发展、通用航空等业务为辅的现代航空集成服务体系。东航投资作为东航地产板块主体企业,拥有二十年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的历程,项目涵盖住宅,商办,酒店等多种类型,足迹遍布全国多省,携手上千家国际化企业和品牌,实现品牌价值的共同飞跃,以世界超前规划与超高品质,成就航空地产典范。

实力东航,助力兰州。兰州新区是第五个国家新区,对标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意图成为聚合万千优质资源,提升城市能级的区域,其作为西北地区的排名前列个国家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发展潜力。兰州新区将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甘肃省对外开放门户的窗口,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欧亚”大陆桥的连接点,未来将会有多元产业聚集,高端人才荟萃。

东航借此契机精心打造的“兰州·东航中心”,位于经九路以西、纬三路以北,占领新区核心地段,规划总建筑面积超21万方,拥有风格的体验式商业,汇集特色餐饮、生活配套、精品零售、儿童体验、休闲体验、电影院等众多业态,提升生活品质;拥有两座高品质商务办公楼,秉持国内流行的设计理念,严格的施工标准,知名的物业公司保障,东航兰州分公司入驻,带领商务典范;北区住宅部分将打造“轻奢品质型生活中心”,入驻东航兰州分公司员工,新区工作人员及看好新区发展的投资客,建设绿色生态,功能全面,风格时尚的现代化社区。作为兰州新区的标杆性项目,“兰州·东航中心”以城市综合体的大维度,成为带领未来城市发展的旗帜和形象。

此次项目招售中心的盛大开放,向兰州人民展示了东航地产业务的专业精神和精工品质,再次诠释了东航品牌的魅力,进一步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为城市价值的提升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和影响力。未来新区的发展将以此项目为圆心向四周延伸,空间布局的重构也将加速新区的崛起。俯仰之间,新区面貌日新月异,让我们共同期待!

搜狐焦点免费提供电话:400-683-0099转878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