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理想城二期85-150外滩公馆 品味惬意生活

2017-08-30 12: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的出现,是人类走向成熟和文明的标志。当我们仰望自由女神、帝国大厦等纽约乃至美国的城市象征物,以及其周身云集的豪座……相信,这就是值得一生追寻的理想栖居地。纽约、巴黎、伦敦、东京、香港、上海……这些国际化城市,无一不是具代表性的人类精神图腾,成为人类文明和活力的上演地。因此在兰州,一种全新的轻奢公馆居住模式随之出现。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一个城市象征的崛起,一个真正能够享受同步世界繁华潮流生活的理想住区。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大品牌匠心筑城

生活有序,自当不同。匠心来源于对品质的不断苛求,而建筑的设计本身就是向人们传达一种思想。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渐对住宅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看重区域位置和交通条件,还更加向往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的植物景观、贴心的物业服务。确实,房子的本质属性是居住,而居住的真谛是拥有更好的生活。否则,就会变得华而不实。

品质是建筑的生命,细节则决定着居住体验的好坏。对细节的精雕细琢,才能够让产品不断的深入人心。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严选公馆系品质精装选取绿色建材,健康常伴生活;全屋进行适老适幼化设计,拓宽房门方便老人轮椅进出,卫生间预留婴儿澡盆的空间,设置助力扶手与一键呼叫,走廊安装小夜灯等等小到细微处的考究,让家人的安全从此不再是形而上的情感,而是科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保障,正是这些细节保障,才是打造匠心居住品质的关键。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高格调品味生活

最理想的生活状态,莫过于居于繁华之中,却远离城市喧嚣,让生活与城市资源的距离保持地刚好。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城市资源应有尽有。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位于兰州未来的城市中心地带——三滩地区!三滩,以其独特的优势接棒兰州下个十年,未来潜力无限。

立于三滩核心,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诠释区域引擎的向心力。密集的人潮,在这里翻涌;理想的人居,在这里描绘;时代的精彩,在这里荟萃。一条繁华脉络,启封金城的未来。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时代造就的城市聚合体,让未来到来。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承继与时俱进的企业气质,汇聚保利深厚的创新底蕴,精筑2.9万方城市综合体,携匠心住宅、时代商业、餐饮娱乐等多元业态,比肩世界高度。优质配套,为居于此处的人们提升品质体验,营造具有城市现代感的、自由舒适的生活氛围。

有种错觉,总是认为自然风景离平时的生活太远;有种渴望,总是想冲破压力的樊篱享受日子的温润。城市中的我们愈发对自然有着敬仰和期盼,在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精心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四无”品质园林和天然河景让自然在城市中有了注脚,繁华之地的丰盈亦让居者感受生活的浓浓滋味,这样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向城市人招手走来。

在一个愈发忙碌的城市和生活里,生活的理想变得越来越单纯,有一个城市里的私家后院,能满足城市居民在一天忙碌过后回归自我、回归家庭的情感需求,就是人们一直追寻的理想的生活。八月有初秋的凉意,但人们的心情却充满了喜悦。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寒窗苦读的学子收获金榜题名,辛勤耕耘的农民收获稻谷满仓,而向往美好生活的人,可以收获理想生活。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以理想生活犒赏矢志不渝的城市精英。

一里皆地标,二里接四路,三里纵享城市繁华!保利理想城2期·黄河南岸外滩公馆,85-150㎡精装系新品火爆认筹中,抢占城市三公里的黄金尺度,严选生活,一步到位。

搜狐焦点提供保利理想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3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