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原址建综合体 中车集团搬迁项目较新进展

2017-08-30 09: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搜狐焦点网消息:日前,小编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有了较新进展,目前已获得搬迁项目市政供水施工的资格预审公告。

此前,中车集团以2.188亿(亩均价约42万)成功竞安宁520亩地用作搬迁地块(详情:中车集团2.188亿竞安宁520亩地 为机车厂搬迁用地) ,据悉,兰州机车厂整体搬迁后,原址将由中车置地开发城市综合体。随着机车厂整体搬迁的稳步推进,原址858亩土地将“变身”新的综合体项目——中车时代广场。

中车兰州公司为中国中车集团所属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西北地区少有的内燃、电力机车检修基地,工矿机车制造基地,铁路起重机造修基地,是甘肃酒泉、新疆哈密地区较大的风电塔架制造企业,目前主要开展机车检修、风电装备制造、工程机械造修等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