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日起,中川机场T1航站楼恢复启用

2017-08-30 08:3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 9月2日零时起,中川机场将恢复启用T1航站楼并独立运行。届时,16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进出港航班调整至T1航站楼运营。

8月24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顺利通过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的行业验收。为有效缓解T2航站楼的运行保障压力,向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宽松的出行环境,9月2日零时起,海南航空、天津航空、华夏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首都航空、东海航空、吉祥航空、乌航航空、奥凯航空、长龙航空、北部湾航空、红土航空、福州航空、桂林航空16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进出港航班均调整至T1航站楼运营,乘坐上述航空公司的旅客需在T1航站楼办理值机、安检、托运行李等乘机手续。中国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联航、厦门航空、山东航空、西藏航空、四川航空、瑞丽航空、成都航空、青岛航空、河北航空、重庆航空等公司的国内航班,仍在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所有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保持不变,仍在T1航站楼进出港。

改造后的T1航站楼实现了T1和T2航站楼室内的连通,旅客在航站楼内即可实现T1与T2之间的换乘。同时,改造后的T1航站楼全面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弱电信息、安检、行李、安防等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了空调、供暖、供电等基础设施,并对室内整体环境进行了亮化和美化。请广大旅客提前了解所乘航班,准确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