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天诚丽舍:助攻表白 幸福生活

2017-08-28 17:3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农历七夕,宜表白、宜约会、宜聚餐,忌暗恋、忌宅家、忌孤单。

8月28日,东方红广场商圈、东部商圈惊现表白神助攻——天庆·天诚丽舍,助力兰州成百上千的单身贵族及热恋情侣成功表白,重现甜蜜的幸福生活。

下午四点,在北京华联影城和东部华影飞天两大影城内,出现了非常奇特的一幕:影城内的观众,都在忙着写卡片。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大家都在填写由天庆·天诚丽舍派发出的幸福卡片,向自己爱恋的人表白。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是天庆·天诚丽舍为了帮助大家勇敢追求幸福生活而特意举办的,恰值“七夕”这个传统情人节,天庆·天诚丽舍希望用这样一个活动,帮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天,天庆·天诚丽舍派发的心形幸福卡片一分为二,参与者分别填写回答卡片上神秘问题并投入邮递箱。后期,工作人员将填写好的卡片,整理归类,如出现同样的答案的两张卡片,卡片主人将获得由天庆·天诚丽舍送出的甜蜜大礼。

天庆·天诚丽舍七夕暖心助攻表白活动,备受参与者好评。结婚多年的张女士在填写完卡片后,告诉记者:“结婚这么多年,天天记挂着的不是家里的柴米油盐,就是老人和孩子的生活,哪有什么浪漫可言,填写卡片的时候,过去和老公甜蜜的点点滴滴突然都回忆起来了,真好!”。

而多年暗恋,独自来看电影的的李岩,写着:“爱你,与你无关”,“追求多年了,明知道没有结果,却依旧坚持,现在不想再一昧的独自坚持下去了,今天也算是接这个方式,给自己一个交代”。

与女朋友爱情长跑五年的安先生,在填写卡片时,都不放开牵着女朋友的手。他写下一句非常浪漫的话:“想到能和她有个家,就算还30年的房贷,也没什么可怕”。

全城说爱 大胆表白,在天庆·天诚丽舍的助攻下,近千余名观众填写了幸福卡片,参与本次表白活动中来。天庆·天诚丽舍幸福城市生活的人居理念同样深入人心。

天庆·天诚丽舍为甘肃天庆集团深耕兰州第八部住宅作品,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十字北200米,周边有13条公交线路,毗邻兰州滨河路、北环路、连霍高速等道路,此外,兰州地铁3号线在项目周边铺轨设站,预计于项目交付前后开间。项目囊括46-120㎡一至三房, 可满足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

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28322

接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十字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