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大车禁城催火久和汽配城 交1万抵5万团购召集

2017-08-25 15:1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为响应“兰州蓝”蓝天工程建设,2013年兰州启动大车禁止入城政策,配合出城入园,促使原兰州市区汽配市场重新选址。位于兰州高速西出口的久和汽配城应运而生,项目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受到广大经营户与投资客的热捧。为快速启动市场,兰州久和汽配城联手搜狐焦点,于2017年8月25日至11月30日,举行大型团购活动,即日起可享受交1万抵5万的优惠,在此基础之上:凡在9月购房客户,可享97折优惠;10月购房客户,可享98折优惠;11月购房客户,可享99折优惠。 

兰州久和汽配城发展尽享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兰州2013年推出大车禁止进城;

地利:在大车禁止入城的政策下,兰州久和汽配城占据兰州高速西出口,大车出入便捷;

人和:400多家经营商户坚定不移的与久和汽配城共谋发展。

兰州久和汽配城携手搜狐焦点 让利兰州汽配商户

从8月25日起,位于兰州高速西出口、201省道东侧的兰州久和汽配城携手搜狐焦点网启动汽配商铺电商团购,参与团购即可享受电商团购特别优惠。搜狐焦点网本着为广大汽配商户谋福利的宗旨,从激烈竞争的兰州楼市中选择高性价比的商品房推荐给大家。这次特别团购也得益于开发商甘肃久和市场建设有限公司让利于民的总体理念。这个金九银十聚“惠”的日子,就等你来,不要再错过了。

购买兰州久和汽配城的十大理由

1、区位

兰州久和汽配城,地处兰州西经济开发园区腹地,京东物流园等12家大型产业园区在此汇聚。据悉,久和汽配城市场已经过了四年的发展,周边还有货运西站提供便捷货物运输,物流商贸相互加持,在九合经济开发区大片区背景的推动下,久和汽配城已初具规模,未来周边市场一片繁荣。

久和汽配城位于兰州高速西出口处,项目辐射兰州安宁区、西固区、七里河区、城关区、兰州新区、皋兰县、永登县、白银市等市场,市场发展前景大。

2、交通

就高速而言,兰州久和汽配城距离高速西出口仅数百米,大型货车出入便捷,这对于限制大车入城的兰州而言,载满货物的半挂下了高速就到久和汽配城,商户们再也不用担心货车不能进城的政策了。

还有兰海高速、201省道、安秦快速从兰州久和汽配城东西两侧穿行而过,加上位于市场北侧的北二环,完全解决了货物运输问题。这些对于一个汽配城来说,交通优势不言而喻。

3、仓储与物流

在汽配专业市场,仓储与物流配送永远都是经营者关注的问题。而兰州久和汽配城,紧邻兰州货运西站,周边还配有康顺物流园、金达物流园、京东中心库、铁邦物流园等众多物流、仓储服务配套,确保了久和汽配城所有商户的存货与排名前列时间收发货。

同时,久和汽配城也在建设仓储区,解决商户存货问题。

4、市场内交通

对汽配城商户而言,汽配城内的道路宽度也影响着货物的装卸,而久和汽配城做到了约16米的主干道,内部设有约12米楼间距(次道),这也是兰州现有的汽配城做的最宽的了,极大的方便了大型车辆装卸货,同时也有效的解决了市场商户门前堵塞的状况,不影响其他商户日常经营。

5、经营状况

久和汽配城商户经过多年过渡与等待,新市场的终于即将建成,400多家商户将选择在新市场发展,市场经营氛围浓厚。

对于汽配市场而言,市场开发是市场的排名前列阶段,后期运营更重要,久和汽配城脱胎于原汽配专业经营公司,更懂得如何去管理、运营,将为商户解决运营后顾之忧。

6.商铺带租约 保证明年达到近100%的商户开业率

久和汽配城目前已五证齐全,可容纳经营商户近400余家。连日来久和汽配城售楼部人气火爆,截至目前销售已过半,另有超百家商户等待签约租赁,预计2018年5月即可开业,同时保证了近100%的商户开业率。

7、层高阔绰 店库一体式设计 独立三层产权

久和汽配城特有店库一体式设计,1楼层高4.9-5.1m,可设商品陈列;2楼层高3.3m,可做仓库,3楼层高3.3m,可办公或生活。久和汽配城独立三层产权,所有店铺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可充分满足商户需求。

8、房屋品质

就门窗、水电暖而言,久和汽配城为商户安装品牌门窗,设置独立管沟式水电暖系统,为商户提供便捷服务。

就框架结构而言,久和汽配城楼板厚度为16cm,采用32号螺纹钢,框架结构采用混凝土浇筑,承重性能更强。

9、价格“平民化” 升值潜力大

久和汽配城在售150-280㎡商铺均价为6800元/㎡,对比汽配城市场上商铺价格有一定优势,甘肃地县的价格,省会兰州的价值。且久和汽配城依附九合经济开发园区为背景,未来升值潜力大。

10、五证齐全

久和汽配城目前已五证齐全,可容纳经营商户近400余家。可容纳经营商户近400余家。连日来久和汽配城售楼部人气火爆,已累计成交103套,出租80套,另有超百家商户已签约租赁,预计2018年5月即可开业,同时保证了近100%的商户开业率。

6548X

久和汽配城位于兰州高速西出口(原黄羊头收费站)处,201省道东侧。项目规划用地10万平方米,前期计划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有专业仓储区,配套公寓、宾馆、消防等设施,可容纳经营商户近400余家。

久和汽配城鸟瞰效果图

搜狐焦点提供久和汽配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345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