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光·崴廉公馆科技住宅新定义!

2017-08-25 18:0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旭嘉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作为西北地区第二大城市的兰州,城市常驻与流动人口也在逐年增加。这也让越来越多的楼盘选择在块热土上开始“耕耘”。这无疑是对准备在兰州购房安家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人们对适合自己房子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这也给很多购房人带来了新的烦恼,面对种类繁多的楼盘市场,到底该如何选择?说起楼盘的特点与优势,荣光崴廉公馆将科技与住房优质结合,充分利用科技,带给住户更加方便简捷居住体验。

科技引领全新住房体验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出门忘带钥匙的尴尬一刻,而在荣光·崴廉公馆,您完全可以“丢掉”钥匙,从此开启“刷脸”(刷指纹)生活。整个小区每个单元入户门采用人脸识别系统,而且每家入户门也都配备指纹密码锁,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而进不了家门。并配有室内智能梯控系统,等电梯已成为过去。

荣光·崴廉公馆还选用世界一流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包括可视对讲、门窗阳台红外探测器、紧急求助按钮、燃气感应探测器,从防火、防盗、防气体泄漏到意外求助的各个方面,小区各个重点区域,布满电视监控系统,全方位为业主保驾护航。

会呼吸的窗户

在我们享受着城市快速发展所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城市污染也让我们头痛不已。每天在开窗透气的同时,又难免担心雾霾影响身体健康。荣光·崴廉公馆全屋采用世界知名品牌YKK的LOW-E中空玻璃以及窗式新风系统。每3-6个小时就更换一次空气,实现关着窗户也能让新鲜空气24小时持续更新,变成会“呼吸”的房子,即使一年不开窗,室内依旧如沐春风。

窗式新风系统

细节决定品质

对购房者而言,买房往往只关心房子的价格、户型、采光、配套等环节,却很容易忽视一些细小的环节。试想一下,当你沉浸在深夜美梦之时,被下水管的噪音所惊醒,但却无处发火,将是多么糟心的一件事。荣光·崴廉公馆采用聚丙烯超级静音排水管,给您一个静音的睡眠。

荣光·崴廉公馆采用的排水管采用的三层共挤的生产工艺,原材料为环保型聚丙烯树脂,中层是特殊吸声材料,具有静音、耐热等功能。通过特殊工艺处理,将排水噪音控制到较低。

一、通过加入特殊材料,可以吸收可闻级声波,降噪效果优越、

二、管材内层能耐酸可达PH2、耐碱可达PH12,具超强的耐化学腐蚀性。

三、可耐受95℃的热水排放,具有优越的耐高温性。

四、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且不需要日常维护。

五、产品无毒避免环境污染,连接不需要使用粘接剂,环保性能佳。

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安宁区不仅因为便捷的交通让人十分羡慕,还有很购房者选择在安宁区购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中了这个区域优质的教育资源。

荣光·崴廉公馆目前划片安宁排名前三的万里小学,除此之外目前兰州最闻名的北京实验二小,崴廉公馆的业主也可参与摇号。周边公交线路齐全,毗邻费家营商圈,康桥国际商圈、培黎广场、安宁滑雪场、植物园等。不管是生活还是购物,都是您不二的选择。

荣光·崴廉公馆交通图

荣光崴廉公馆位于安宁区费家营北侧。目前推出100-140㎡的全明户型,正在预约登记。共推出2#、5#楼660套房源,预计在9月8日样板间开放,10月8将开盘发售。

荣光·崴廉公馆效果图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较新动态】【业主论坛】
项目地址:安宁区费家营北侧沿万新北路至建安路右转
搜狐焦点提供荣光·崴廉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930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