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兰州城市发展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08-25 14:5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办厅函[2016]869号)通知精神,由中国建设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杂志社等单位会同兰州城市发展领域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兰州城市发展课题调研工作已顺利完成。课题调研成果以《兰州城市发展报告》形式发布。

作为《兰州城市发展报告》发布的配套活动,住建部建筑杂志社、兰州城市发展报告课题调研办公室等单位于2017年8月25日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举办排名前列式暨“中国·兰州城市发展研讨会”。研讨会主题:“走进山水之城·感受美丽兰州”。这次研讨活动将邀国家和兰州市城市规划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企业界精英、支持单位领导参加,以共同交流、探讨、分享兰州城乡建设领域的新成就,新趋势与新策略。

这次研讨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杂志社副社长居吉荣,武汉大学教授、世界风景史研究专家张箭飞博士,甘肃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高天鹏教授,兰州城乡规划设计院院长曹军同志,香港利嘉集团兰州元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监孙福山先生等嘉宾分别就兰州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等课题进行了演讲、探讨和分享。

住建部建筑杂志社副社长 居吉荣

武汉大学教授 张箭飞

元森北新时代营销总监 孙福山

甘肃东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 杨永瑞

近年来,兰州市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的奋斗目标和“做大、做强、做美兰州”的要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开创了兰州城市发展的崭新局面。兰州城市发展坚持了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和高效能管理。奋进中的兰州,展现出一幅发展提速、产业升级、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美好画卷。

这次城市发展研讨活动得到了中国建设报、住建部建筑杂志社等国家行业主流媒体的支持和关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相关网站和移动终端聚焦发布了相关交流和研讨成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