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雁滩雕塑公园项目年内启建

2017-08-24 08:5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3日,从兰州建投获悉,近日该公司已委托招标机构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雁滩雕塑公园项目的勘察、设计开评标工作。目前,雁滩雕塑公园规划设计正在进行中,该项目有望于年内启动建设。雁滩雕塑公园的规划效果图也与公众见面。

雁滩雕塑公园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滩片区天庆花园以北、格林小镇以南、雁兴路以西、雁园路以东。项目估算总投资296921.06万元。该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138094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为:93528平方米、水体面积为3658平方米、铺装面积409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164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39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5725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园单体工程及室外工程。公园单体工程包括地下停车库及人防、展览中心、市民雕塑创作及艺术体验中心、艺术休闲中心、展览馆、公园配套服务用房、人防指挥中心、公园配套管理用房;室外工程包括天桥工程、地道工程、户外演艺广场、下沉广场、道路工程、水体工程、绿化工程、雕塑工程及浮雕工程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