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神马?年均20个?兰州要建100个小游园……

2017-08-24 08:4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搜狐焦点网消息:从市房管局获悉,为配合2018-2020年棚改新三年攻坚计划顺利实施,兰州将以年均20个的速度建成街心广场、口袋公园等各类小游园100个、地下停车场100个(其中:城关区各35个、七里河区各25个、安宁区各20个、西固区各20个)。

目前房管局已基本完成闵家桥125-127号、绣河沿2号、会宁路2-6号等三处建设年代久远、墙体裂缝、地基下沉、屋顶漏雨的危旧楼房征迁工作。确定由城关区政府对3处危楼进行拆除,并建设街心广场、口袋公园等小游园。

口袋公园效果图(来源:网络)

据悉,下一步兰州将继续加大资金和人员力量,按照中心城区只拆不建、多拆少建的原则对核心区高密度人口进行疏解,增加核心区绿地面积,着力打造“生态房产”,提升城市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