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理想城85-140㎡精装轻奢公馆献礼全城

2017-08-23 18:1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于繁华城市,融汇多方元素,筑就心中向往的生活。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位于深安大桥的南端,紧邻南滨河路,占城市之地配套,名副其繁华城心。在一片钢筋混凝土当中,筑一方园林雅境,集物之精华、地之文韵,铺陈一方织锦绣毯上的城中静地!

黄金1公里,城市西进重构格局

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新丝路旅游城市……时代与市场大势的碰撞与变化,拓宽了兰州这座城市对新的高端品质人居产品的想象与落地空间。在此节点,保利来到兰州,彰显了保利对于兰州的信心。兰州未来将构筑“一横、三环、九纵”路网,重构城市交通格局,以黄河为依托的兰州城市三环核心圈初步建立,兰州房价万元线将随之向西迁移,而三滩区域恰好位于城市内环,未来将建设成为兰州新的城市中心!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立足于此,将进一步引导城市转型升级、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增强城市竞争力!

黄金2公里,一线生活带领未来

居于繁华,生而不凡。在城市繁华不断演变的背景中,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新丝路经济发展的大时代下,城市封面的价值意义显得愈发重要。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作为城市品质之作,汇聚城市各类优质资源,城市封面价值不言而喻。一城一寓,步履繁华之上,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紧邻地铁一号线,让出行从此无忧无虑;126万方的安宁中央商务区,展现大城市独有的繁华内涵;周边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等高校林立,农科院等科研院所云集,成就独特的科研文化气息;还有黄河湿地公园、水上公园的近在咫尺,感受金城的格调与风景,体验城市繁华的独特魅力。

黄金3公里,格调生活如痴如醉

什么是美好的生活,是拥有一份得心应手的工作,是享受一个舒适惬意的午后,是和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这些都不能定义这就是美好生活,但我们美好生活一定有自己的畅享和期待。快节奏生活下,既不想与现代时尚脱节,又想要有一片静谧闲适的栖息地,更渴望在都市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倾力打造的时光园林,是献给全龄段业主的选择!在园林布局上,充分考虑儿童与老人的需求;同时在植被选取上,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四无”品质园林,让生活更加自然!配置2.9万平地铁商业,引入各类国际名品,打造兰州排名前列个可容纳百万客流量的地铁集散商业中心;在建筑品质上,保利严选公馆系品质精装。选取绿色建材,健康常伴生活;全屋进行适老适幼化设计;强化收纳空间,合理运用家的每一处空间;打造爱的厨房,从细节处关爱母亲;卫生间进行防滑防摔,保障家人安全!

作为城市封面,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不仅能提升项目本身的物业价值,更能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无愧为区域快速升值的“强力引擎”。从兰州发展的角度来看,立足城市西进核心区、大轴线之上的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占据城市向西发展的战略优势区,将大限度吸纳全城纷至而来的源源客流,为代言城市未来,再树繁华标杆!

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让生活更时尚。

简练、柔和、舒适的建筑元素重新组合,

力求打造新时代凝练而时尚的公馆建筑

6级抗震,让生活更安心。

利用双层钢筋混凝土坚固地基,

采用剪力墙结构,加强稳固性。

全龄段时光园林,给老人和孩子一个乐趣园林。

布局上,充分考虑儿童与老人的需求

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四无”品质园林

五重园林景观,自然生活也要丰富。

排名前列重:坡地式大面积冷凝草坪;

第二重:花卉和小灌木;

第三重: 3-4米高的灌木;

第四重:5-6米的小乔木和大灌木;

第五重:大乔木层,以成品大树为主。

利用点式水景塑造西北特色气候景观,塑造适当地形,利用植物防风,降风速。利用景观小品,从视听觉上打造风之景观。

若比邻APP  连你所想传递温情

一线牵你我  社区若比邻

快——就在家门口,最后一公里比别的O2O产品更快。

懂——服务根植社区,我们更懂社区居民真是需求。

暖——邻里亲密社交,打造暖心的未来温情社区家。

帮——热线求助若比邻,身边的社区伙伴帮你所急。

绿色环保选材

环保板材:严格参照国际E1级规范标准,甲醛释放量≤1.5mg/L。

节水龙头:节水龙头出水量不大于0.125ML/s,花洒出水量不大于0.12ML/s,坐便器一档冲水量不大于3 L、二档冲水量不大于6L。

LED仅能光源:户内灯具光源采用LED光源代替功率较高的卤素光源、白炽灯及荧光灯管。

强化收纳系统

玄关收纳系统:容纳一家人至少30双鞋子;

橱柜收纳系统:严格考究厨房工作流程,并为燃气灶,洗菜盆,冰箱等设备预留合理的空间和尺寸。

浴室柜收纳系统:吊柜台面预留足够的面积放置洗洁物品,台面设置为一体式人造石台盆,

适老化定制设计

门槛石无级差处理/门洞满足轮椅同行/助力扶手呵护系统/紧急呼叫系统/小夜灯照明系统

适幼化定制设计

婴儿房预留空间/儿童设备预留空间

做匠心的传承者,在细节和标准之间,固执坚守

理为质存

从精准化的施工到验收

毫米时代的精准施工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建面约85-150㎡河景精装奢宅,全城启幕!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较新动态】【业主论坛】

搜狐焦点提供保利理想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3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