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刘家堡街道将拆除棚改工程 面积达20万㎡

2017-08-23 11:4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拆除工程经安党办批准建设,由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办事处施建,总工期730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拆除工程地点分别为,刘家堡街道马家庄、吴家庄、赵家庄、刘家堡1#院、刘家堡2#院,共计拆除院落971,拆除面积达203603㎡,该项目共划分五个标段来完成。

排名前列标段:马家庄,共计261院,拆迁面积约为40101m2。

第二标段:吴家庄,共计291院,拆迁面积约为60964m2。

第三标段:赵家庄,共计161院,拆迁面积约为35670m2。

第四标段:刘家堡1#片区,共计202院,拆迁面积约为52120m2。

第五标段:刘家堡2#片区,共计56院,拆迁面积约为14748m2。

最终拆除面积在拆迁工作完成后以有资质的第三方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的面积为准。

招标范围:该地块内的全部拆除工作,拆除至(室内地坪正负零)并运走所有拆除物,验收时地面平整。

递交资格预审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年9月11日14时00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兴强  电话:139093140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