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榆中县文化产业园暨文成广场开工建设

2017-08-23 08:5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日,来自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的消息称,由该局集团第二工程公司承建的榆中县文化产业园暨文成广场建设PPP项目首盘基础垫层混凝土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榆中县文化产业园暨文成广场建设PPP项目是榆中县在“榆中招商引资推进会”期间签约的26个重点项目之一,是榆中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位于榆中县环城西路中段北侧,总建筑面积为180181平方米,包括商业、餐饮、游乐设施、儒家文化博物馆、文庙、文化苑等,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约12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