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4.6%

2017-08-22 09:1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表明,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呈现 “双增长”态势。其中,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6%。同比涨幅达到今年以来较高水平。

今年前7个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同比一直在上涨, 其中,环比涨幅控制在1%之内,上涨幅度在0.3%—0.8%之间;同比涨幅较高,在3.3%—4.6%之间。二手住宅价格也紧跟新建住宅价格脚步,7月份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5%。至于分类价格,无论新旧大小,均呈现环同比齐上涨的态势,其中,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最猛,环同比涨幅分别为0.5%和4.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