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小西湖公交站有望在中央大道建成后恢复

2017-08-21 08: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西湖公交站有望在中央大道建成后恢复。

8月18日,市民杨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几年前,小西湖立交桥东侧因轨道交通施工围挡,将小西湖公交站临时撤销,导致市民到小西湖商圈一带很不方便。但目前工程基本完工,绝大部分围挡已经拆除,道路较以前很宽敞。现在能否将小西湖公交站恢复,以方便市民出行。

就此问题,据兰州公交集团运营处介绍,目前,小西湖立交桥下尚有部分工程未完,而且东起东岗、西至西津西路的中央大道的改造即将实施,小西湖公交站尚不具备恢复条件。待中央大道提升改造结束,被合并的小西湖公交站点将适时恢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